影響窗簾的價格主要取決於使用哪一款窗簾布,布有分好與壞,從布的功能,布的設計,布的質感等等。

市面上窗簾價格計算方式大致上可以分為以下幾種:

一.以碼計價,配件(軌道、掛鉤等)、布料、造型、工資等另外計費(如知名連鎖窗簾店、知名大賣場等、價格往往較昂貴)
二.以呎計價,配件(軌道、掛鉤等)、布料、造型、工資等另外計費
三.我們的計價方式:以碼計價,窗簾配件(如軌道、掛鉤等)、布料、造型、工資等不在另外計費

最重要的是好的窗簾廠商一定要是:有信用、服務好、專業、有品質、價格合理。

窗簾 

(一)窗簾款式

窗簾是一個統稱,包含傳統型雙開窗簾、羅馬簾、捲簾、百葉窗簾、直立簾、及較新的蜂巢簾、調光捲簾等等…

(二)單位換算

窗簾的計算方式

一般幅寬布固定寬度為150公分。

長度單位1碼=3尺=約90公分。

布料單價:尺或碼為單位

軌道單價:尺為單位

窗簾布裁縫工資:以幅為單位(寬150公分為1幅) 


(三)用料計算

傳統型窗簾計算:布料費用+車工費+軌道費用

窗簾計算.jpg 


窗簾布計算方法為平面150cm X 30cm(每尺的布料只能裁縫75cm X 30cm的窗簾),因製作成窗簾(波浪)布料用量需實際寬度的2倍,高度部分裁縫頂部及底部共需30cm的布料。

舉例:落地窗寬300CM X高240CM,2倍打摺,上下裁縫30公分共需要多少布料?

寬度計算(攤平):300CM X2倍(打摺)=600公分=4幅布

高度計算(攤平):240CM +30公分(裁縫)=270公分=9尺

窗簾 

計算結果:長度一共為4幅(150公分)布X9尺=36尺=12碼



達俐窗簾貼心製作了一個表格讓您輕鬆計算價格

窗簾計算表 

 EX:多款遮光窗簾(防燄)每尺150元、軌道每尺60元

依照上述的算法布料需36尺、軌道10尺

布料:36尺x 150=5400元

軌道:10尺x 60元=600元

總價約6000元

上述內容及圖片均由達俐裝潢-窗簾、壁紙、地毯、塑膠地板、設計編輯提供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窗簾價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俐窗簾壁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